美国女富豪曾与马云同台秀 如今沦为穷光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3 11:28:50
美国女富豪曾与马云同台秀 如今沦为穷光蛋
伊莉萨白‧霍姆斯去年与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在纽约出席 “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 (图片来源:福布斯)

中国日报网6月3日电(欧叶)创办Theranos医疗检验公司的伊莉萨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曾被《福布斯》杂志誉为美国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性,去年还估计有45亿美元身价,现在却沦为穷光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福布斯》1日估计现年仅32岁的霍姆斯的资产净值为零,并把她从富人榜剔除。

《福布斯》说,Theranos涉及检验作假并受到调查,促使它重新审查该公司原有的估计90亿美元资产价值,而与创投资本家和分析家交谈后,估计该公司包括知识产权和资金在内,只值8亿美元。

32岁的霍姆斯拥有的50%股权基本上一文不值,因为她持有的是普通股,而一旦公司结算,拥有优先股的股东将优先获得补偿。

Theranos宣称它是股票没有上市的私有公司,拒绝提供机密财务资料,并把《福布斯》的报道斥为纯属猜测。

从斯坦福大学辍学的霍姆斯,2003年才19岁时创办Theranos公司,宣称她的新科技只要几滴血,就能够快速完成所有实验室检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