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虎庙”丑闻发酵 :再发现30具幼虎尸体 查获拉虎皮卡车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3 11:26:06
 
 
泰国“虎庙”丑闻发酵 :再发现30具幼虎尸体 查获拉虎皮卡车
泰国一座佛寺的冷冻库里惊现40具老虎幼崽的尸体(图片来源:路透社)

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1日报道,泰国一座佛寺的冷冻库里惊现40具老虎幼崽的尸体,此事恐涉及野生动物走私和动物虐待。

5月30日,泰国警方和野生动物保护部门的官员在这所佛寺里开展行动,将所有存活的老虎转移至别处安置。汤姆·泰勒来自野生动物之友基金会,他在现场亲眼目睹了老虎幼崽尸体被发现的一幕。泰勒称,冷冻库里还有其他动物的尸体,而执法人员在佛寺里一共找到了137只活老虎,其中40只已被没收。

另一位记者表示,他还看到了装在容器里的动物肠组织,一只死野猪和其他动物器官。

报道称,曝出上述丑闻的佛寺位于泰国北碧府,是一个颇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但在警方采取行动后,这所佛寺已经关闭、暂不对外开放。

而执法人员在佛寺里一共找到了137只活老虎,其中40只已被没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