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12次高官会将于6月9日在越南举行

作者:王旭 郑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1 18:50:41

中国日报北京6月1日电(记者 王旭 郑晨)6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答记者问表示,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12次高官会将于6月9日在越南举行,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和东盟各国外交部高官将出席会议。

有记者问:据了解,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12次高官会将于近期举行,请介绍有关情况。

华春莹说:“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12次高官会将于6月9日在越南举行,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和东盟各国外交部高官将出席会议。此前,还将背靠背举行落实《宣言》第17次联合工作组会。中方将与东盟国家就全面有效落实《宣言》、推进海上务实合作和落实‘早期收获’项目深入交换意见,并探讨在落实《宣言》框架下继续有效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

(编辑:程尔凡 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