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物园救人杀猩猩 男童父母遭起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31 11:58:57
 
 
美国动物园救人杀猩猩 男童父母遭起底
迪克森(左)与格雷(右)育有多名子女(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5月31日电(欧叶)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动物园,上周六发生一名4岁男童误闯猩猩园区的意外,最终导致大猩猩哈兰贝(Harambe)遭射杀。英国《每日邮报》30日将涉事男童的父亲“起底”,指他案底累累,近年已改过自新。

男童的父亲是36岁的迪克森(Deonne Dickerson),来自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在辛辛那提从事工业设备供货商。迪克森与32岁幼儿园行政人员格雷(Michelle Gregg)育有4名孩子。

毕业于凯霍加小区学院(Cuyahoga Community College)的迪克森,曾触犯抢劫、持械行劫及绑架等罪行,并于2006年因贩毒而入狱一年。近年,迪克森经常于社交网站facebook上载与子女共享天伦的照片。

动物园园长梅纳30日表示,在4岁男童掉落壕沟的10分钟里,大猩猩“Harambe”显得焦躁不安。“大猩猩可以单手捏碎一个椰子,因此毫无疑问的,这名男童身处险境。”

梅纳表示:“我们坚持决定是对的。”他并且重申,大猩猩重达420磅(约182公斤),使用麻醉枪不会立即发生效果,有可能因此进一步危害男童的安全。

对于园区的安全引发质疑,梅纳强调,对每年约160万游客而言,动物园仍是安全的,但园方将重新检视各项设施,加以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