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竟钻出3米蟒蛇!泰国男子被咬伤陷入昏迷

作者:实习生 张家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7 16:42:05

马桶竟钻出3米蟒蛇!泰国男子被咬伤陷入昏迷
图为泰国男子阿塔邦。(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5月27日电(实习生 张家欢)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27日报道,泰国北柳府一名男子在家如厕时,蹲便器里居然钻出一条长3米的蟒蛇将其下体咬伤,他大量出血陷入昏迷,后被送往当地医院紧急救治,目前恢复良好。

这名男子名叫阿塔邦(Attaporn Boonmakchuay),今年38岁。他回忆说,5月25日一早,他上厕所时突然感到一阵剧痛袭来,低头发现竟是一条蟒蛇咬住了自己的下体。

马桶竟钻出3米蟒蛇!泰国男子被咬伤陷入昏迷
5月25日阿塔邦如厕时,一条顺着水管爬进厕所的蟒蛇咬住其下体。(图片来源:美联社)

那条蛇很用力地向下拽,阿塔邦赶紧叫来妻子和一名邻居,妻子用绳子把蛇捆住,他借势撬开蛇的下颚,用了半个小时才得以脱身。之后阿塔邦便昏迷过去,家人将他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这条蟒蛇是顺着家中水管爬进去的,救援人员将蹲便器拆除后才将蟒蛇取出。根据《泰国早报》的报道,最后蟒蛇被放归自然。

该医院医生表示,虽然阿塔邦出血严重,但目前已逐渐恢复健康。医院院长楚缇玛(Chutima Pincharoen)说:“虽然他的妻子和孩子仍心有余悸,但他本人心态很好。他一直笑呵呵的,在病床上接受媒体采访。”阿塔邦称,他计划将家里的蹲便器换成坐便器。

马桶竟钻出3米蟒蛇!泰国男子被咬伤陷入昏迷
救援人员将马桶拆掉后取出蟒蛇。(图片来源:美联社)

那么如何防止蛇进入民宅呢?首先最好把房子四周清空,让蛇没有地方躲避或者觅食。此外切勿徒手抓蛇或其他爬虫,因为难以确定其是否有毒。

(编辑:孙若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