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时被刺14刀遭掩埋 泰国“神奇宝贝”健康成长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6 16:04:36

出生时被刺14刀遭掩埋 泰国“神奇宝贝”健康成长
泰国男婴被发现时身中14刀,还惨遭掩埋。(图片来源:《镜报》)

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高琳琳)英国《镜报》5月25日报道,今年2月泰国一名新生儿在被人捅14刀后,又脸朝下被埋在一个20厘米深的坑里,但他却奇迹般地存活下来并恢复健康。

今年2月,53岁的克朗久陶(Kachit Krongyut)在泰国孔敬府的一处野地放牛时,发现了被掩埋的男婴。当时她听到有声音,看到一块地好像是刚刚被挖过。她说,最初以为是有人把宠物活埋在那里,但后来她看到了一只脚。克朗久陶赶紧叫来家人帮忙,并把孩子送到医院。经医生检查发现,婴儿身上有多处被虐待的痕迹。

克朗久陶的丈夫邦猜通知了警方,警察正在追查婴儿的父母。邦猜表示,他在现场发现了一些脚印,还听到附近有摩托车的声音。

出生时被刺14刀遭掩埋 泰国“神奇宝贝”健康成长
现在,这个“神奇宝贝”已经奇迹般地恢复健康。(图片来源:《镜报》)

目前,孩子的康复情况非常好。在最近的照片中,他穿着长袍,面露笑容。

泰国是东南亚地区未成年人怀孕比例最高的国家之一,但受传统观念影响,泰国社会将婚前性行为视为耻辱。在泰国,女性堕胎虽然违法,却十分常见。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