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埃及专家侦测到埃航失事航班的信标信号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6 15:59:18

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埃航MS804航班空难调查委员会主席艾曼·穆卡德姆近日表示,埃及专家侦测到失事航班的信标信号。

穆卡德姆指出,这里指的是失事定位信标,“发现了设备向卫星发送信号的所在区域。定位半径为5公里”。

5月19日凌晨,从法国首都巴黎飞往埃及首都开罗的MS804航班在埃及地中海上方的领空从雷达上消失。机上载有66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参与搜救行动的有埃及、希腊、法国和美国的空军和海军。埃及军方20日发布消息称,亚历山大港以北290公里的海上发现了失联飞机的部分残骸和一些乘客的个人物品。

根据埃及民航部消息,此次空难恐无幸存者。空难调查委员会尚未确定空难原因,但一些专家越来越倾向于恐怖袭击造成客机剧烈爆炸的可能。

(编辑:严玉洁 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