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探索者指责NASA掩盖月球存在外星人建筑的证据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5 17:30:22

飞碟探索者指责NASA掩盖月球存在外星人建筑的证据

一些飞碟研究者认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对人们掩盖了月球上有外星人建筑的证据。(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中国日报网5月25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镜报》24日报道,一些飞碟探寻者近日声称,他们借助谷歌地图,发现月球表面分布着一些巨大建筑,可证明月球上存在外星生物。利用谷歌地图,他们确定,在月球某一火山口附近有5座高200英尺(约60.9米)的建筑物。

图像显示,这些建筑物呈金字塔形,其坐标为北纬21°4'2.23",东经148°39'12.30"。

一位飞碟研究者表示,在现有月球表面的照片中,这些建筑物的图像都被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故意抹掉了。

此外,在研究者上传的视频中还可以看到其他一些建筑。此前,所有的宇航局、航天员和天文学家都声称,这些建筑只是圆形或矩形岩石。但现在,它们成了证明月球上存在外星人建筑的确凿证据。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