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羽林争霸”北京城市赛落幕 京羽携手小鱼晋级北部大区赛

作者:陈祥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3 10:50:17
 
 

红牛“羽林争霸”北京城市赛落幕 京羽携手小鱼晋级北部大区赛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记者 陈祥峰) 2016红牛“羽林争霸”城市羽毛球赛北京海淀城市赛在周末落幕,京羽俱乐部以4:1击败对手振宇俱乐部获得胜利,和此前在朝阳城市赛晋级的小鱼俱乐部一起晋级北部大区赛。

红牛“羽林争霸”北京站的比赛分为选拔赛和城市赛两个阶段,选拔赛分别于朝阳、海淀、丰台、东城、西城等8个城区进行。选拔赛决出四支球队晋级分别于5月14日和21日举行的北京赛区朝阳、海淀城市赛,最终产生的两支城市赛冠军队伍携手晋级北部大区赛。

在21日海淀站的比赛中,京羽俱乐部始终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队员们在因伤无法上场的队长张俊齐的鼓励下愈战愈勇,一路扩大领先优势,抢先锁定胜局,以4:1大比分战胜振宇俱乐部,成功获得了晋级北部大区赛的入场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