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专机将于今日深夜降落河内内排机场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2 20:29:36

奥巴马专机将于今日深夜降落河内内排机场
奥巴马的专机将比预计时间更早抵达河内内排机场。(图片: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2016年5月22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媒体5月22日报道,河内时间22日零点20分美国总统奥巴马登上空军一号总统专机离开美国开始了访问越南之旅。预计奥巴马专机将于5月22日深夜在河内内排机场降落,比预期时间要早。

此前曾预计奥巴马专机于5月23日凌晨1时抵达内排机场。按照计划,奥巴马总统一行将有4架专机。

在正式的欢迎仪式之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与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会晤。双方结束会晤之后,两国领导将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之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与越南国会主席阮氏金银会面。奥巴马将参加招待宴会,之后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进行会谈。

预计5月24日,奥巴马将就双边关系发表讲话,将谈及两国合作领域,并展望两国关系。之后,奥巴马将离开河内前往胡志明市,他将参观位于胡志明市1郡梅氏留(Mai Thị Lựu)路玉皇庙(Ngọc Hoàng)(又称福海寺)。此外,奥巴马预计参加双方贸易关系活动。

奥巴马可能会见一些越南青年企业家,并参加有关TPP协定为两国带来的利益的讨论会。

(编辑:孙若男 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