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老翁无力负担药物枪杀病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0 16:58:21
美佛州老翁无力负担药物枪杀病妻
美佛州老翁海格无力负担药物枪杀病妻卡罗琳(图片来源:美媒)

中国日报网5月20日电(欧叶)据CNN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卢西港一名八旬老翁,16日开枪杀死自己的妻子后,再打电话报警自首。他作供时称,因见妻子健康越来越差,他也无法再负担医疗费用,决定了结妻子的性命。老翁将被控一级谋杀。

86岁海格(William J. Hager)作供时称,他案发当日早上趁78岁妻子卡罗琳(Carolyn)仍在睡觉时,朝她头部开枪。海格杀人后喝了咖啡,然后通知子女并报警自首。

警员下午一时到达现场,海格带他们到睡房,见到卡罗琳的尸体被被子覆盖。海格并向警员道歉:“我为自己并未早点报警致歉,因为我想先通知孩子发生了什么事情。”

海格说,他已经考虑好几天要不要将78岁的病妻杀死。他说,虽然妻子过去曾告诉他想死,但没有要求他将自己杀死。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