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率落后 希拉里“开炮”:特朗普无资格当总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0 10:06:23
支持率落后 希拉里“开炮”:特朗普无资格当总统

中国日报网5月20日电(欧叶)综合外媒报道,一份最新民调显示,美国共和党内唯一的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选民中的支持率目前超过曾任美国前国务卿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与此同时,希拉里对特朗普“开炮”称其无资格做美国总统。

根据福克斯新闻频道这份调查结果,4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准备好在今年11月的总统大选中支持特朗普。42%的受访者希望希拉里赢得大选。值得注意的是,福克斯新闻频道上个月进行的一项类似调查中,希拉里获得48%的支持率,而特朗普的额支持率为41%。

调查结果显示,"选民认为,这两位总统候选人都不够真诚且缺乏同情心,且对他们的道德价值观表示怀疑。"例如,6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无法称希拉里为一位诚实的政客。仅有31%的人认为希拉里是真诚的。特朗普在这方面的情形较为乐观,有57%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是真诚的,另有40%的人称他并不诚实。

希拉里已经成为民主党无可争议的领导人,她距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只差90名党代表的支持,而她的竞争对手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获得的党代表的支持是希拉里的三分之二。

与此同时,希拉里19日狠批假想敌特朗普威胁美国民主和经济,没有资格做美国总统。

希拉里在接受CNN访问时说,特朗普最近发表的言论“不负责任”及“十分危险”。

希拉里在访问中以民主党准候选人自居,她说“我会代表民主党参选,这已成事实”

她对特朗普的此次批评也是近来最严厉的。本月初印第安纳州初选之际,希拉里接受MSNBC访问时,仍拒绝回答特朗普是否有资格当总统。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