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客机载66人坠毁 曾突然下坠2.2万英尺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9 20:21:14

埃及客机载66人坠毁 曾突然下坠2.2万英尺
失事客机上乘客的家属陷入欲绝。(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中国日报网5月19日报道(信莲) 综合外媒报道,埃及航空公司(Egyptair)从巴黎飞往开罗的MS804号航班于当地时间18日凌晨突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机上共载有56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法国总统奥朗德证实埃及航空MS804航班已经坠毁。
此前,埃及航空公司消息人士称,失联客机已坠入地中海。埃及和希腊飞机正在失联地区开展搜寻工作。
 
该客机于巴黎时间23:09(北京时间5:09)从戴高乐机场起飞,原定于当地时间3:05(北京时间9:04)在开罗降落。
 
埃及总理:不排除恐怖袭击可能
 
埃及总理谢里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谈飞机失联原因还为时尚早”,但不排除机上曾发生恐怖袭击的可能。
 
客机失联前突然下坠2.2万英尺并发生旋转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埃及国防部长透露,客机坠毁前曾在3.7万英尺(约合11277.6米)高空发生“突然转向”。他表示,飞机曾向左90度转向,后又向右360度旋转,从3.7万英尺坠落至1.5万英尺,到1万英尺高度时飞机便从雷达上消失。
 
机乘客中没有中国公民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阿拉伯语电视台的消息,埃及航空公司失事客机乘客来自埃及、沙特阿拉伯、法国、英国和伊拉克等国,没有中国公民。
 
埃及航空部发布公告称,机上有法国公民15人、埃及公民30人。此外,英国、比利时、科威特、沙特阿拉伯、苏丹、乍得、葡萄牙、阿尔及利亚和加拿大公民各1人,伊拉克公民2人。
 
希腊派出军机和护卫舰进行搜索
 
希腊国防总参谋部发言人向俄新社表示,希腊空军S-130飞机已加入客机的搜寻工作,海军护卫舰也正驶往该地区。
 
该发言人说:“我国S-130飞机正与其他参与搜索行动的飞机合作,在失事地区展开搜索。此外,卡帕索斯岛上的两架直升机也已做好准备”。
 
希腊军方目前还没有掌握任何有关飞机位置的信息。
 
(编辑:高琳琳 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