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将实行交通管制 确保奥巴马车队安全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9 18:13:50

越南河内将实行交通管制 确保奥巴马车队安全
在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车队通过时,越南警方将对其它车辆实行管制。(图片: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5月19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19日报道,从内排机场至河内市中心的所有道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专车以及12辆警车、引路车以及护送团后的车辆通过时,将实行交通管制。

越南《每日快讯》独家消息称,美国安全机关以及越南安全机关已经统一方案,确保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河内期间的交通秩序和安全。但具体方案并未透露,可能会有很多变化。

为保证交通安全,越南郡、坊各级公安以及民防和军队将时刻做好准备,封锁各路口,以确保各路口在护送美国总统车队经过时没有任何其他车辆交错行驶。不过,同向行驶的车辆可在保安人员的监察下照常行驶。

据悉,开道车队包括12辆警车,以及其它车辆,不让民众和民用车辆接近奥巴马车队,以确保绝对安全。据灵通人士说:“至今,有关奥巴马车队经过的时间和路线仍未透露。”预计河内市交通警察将全体出动,执行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任务。

另据独家消息爆料,美国总统奥巴马可能居住在国家会议中心附近的国际酒店,酒店区域的各安保方案及交通疏导方案已经得到具体落实。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的居住地也可能会变化,因为有很多方案。”

据越南外交部称,美国总统将于5月23日至5月25日访问越南。奥巴马预计将与越南领导就双方在经济、安全以及区域和国际问题等领域加强合作进行会谈和讨论。在河内,奥巴马将就越美关系发表演讲。

在河内和胡志明市访问期间,奥巴马将就在今年年底通过TPP协定事宜的重要性进行讨论。另外,奥巴马或将与东南亚青年领袖倡议(YSEALI)参与者和企业界进行会晤。

(编辑:高琳琳 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