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埃及航班飞机坠入地中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9 12:43:12

中国日报网(欧叶)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9日,埃及航空一架从巴黎飞往开罗MS804班机从雷达上消失,意外失联。媒体引埃及航空公司消息人士称,埃及失联客机坠入地中海。

黎巴嫩Al-Mayadin卫星电视台援引埃及航空公司消息人士的话称,从巴黎飞往开罗的埃及失联客机已坠入大海。

消息称:“据埃及航空消息人士证实,飞机已坠入地中海。”

此架编号MS804的空中巴士A320-232,机上59名乘客及10名机组员,共69人目前下落不明,相关单位正对此追查。

埃及Al-Yawm Al-Sabia新闻门户网发布消息称,飞机早在一个半小时前就应降落开罗机场,若客机持续飞行,燃料也已应用尽。据悉,机组人员曾在失联前报告驾驶舱底部冒烟。

消息称,希腊民航当局告知埃及,客机进入希腊空域后20分钟从雷达屏幕上消失,至今仍未找到。埃及航空在推特上表示,飞机在37000英尺高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