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争霸”——亚泰0:2不敌沃尔夫斯堡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8 19:56:00

中国日报5月18日电(记者 陈祥峰)北京时间5月18日,2016安吉物流杯国际足球挑战赛在长春市经济开发区体育场进行,中超目前排名垫底的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第57分钟,克诺赫头球破门,为沃尔夫斯堡首开记录。第74分钟,德拉克斯勒开出角球,吉拉沃吉近距离头球破门。最终,沃尔夫斯堡2-0战胜长春亚泰。

“虎狼争霸”——亚泰0:2不敌沃尔夫斯堡

双方球员比赛现场

这是沃尔夫斯堡第4次来华参加比赛。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是沃尔夫斯堡中国行的第一站。许尔勒、德拉克斯勒、罗德里格斯等名将随沃尔夫斯堡来华参赛。2012年,沃尔夫斯堡曾经在长春与长春亚泰进行过一场友谊赛,当时,沃尔夫斯堡由奥罗斯科、庄臣、德贾加分别取得进球,以3-2战胜了长春亚泰。

有超过1.5万名观众现场观战。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不到1分钟,沃尔夫斯堡就有了本场第一脚射门,但越位在先。第3分钟,卡里朱里在右路一脚似传似射,皮球飞出底线。第9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左侧角球,后点的纳尔多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6分钟之后,多斯特小角度射门,皮球滑门而过。第23分钟,曹紫珩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判越位在先。随后,维埃里恩哈右路传中,多斯特在中路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左侧任意球,纳尔多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6分钟之后,沃尔夫斯堡左路传中,皮塔罗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宋振瑜拿到。

“虎狼争霸”——亚泰0:2不敌沃尔夫斯堡

双方球员比赛现场

第37分钟,德拉克斯勒原本获得了很好的射门机会,但他贻误战机,最终失去了球权。第36分钟,哈恩左路传中,多斯特抢点未能碰到皮球。第38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右侧角球,宋振瑜出击没有拿到皮球,纳尔多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42分钟,维埃里尼亚大力远射,皮球被宋振瑜拿到。1分钟之后,哈恩开出右侧任意球,孔德头球攻门,未能攻破宋振瑜的十指关。第44分钟,多斯特蝎子摆尾,皮球偏离了目标。上半场补时阶段,德拉克斯勒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近距离射门右脚射门被宋振瑜扑出。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长春亚泰暂时0-0战平沃尔夫斯堡。

下半场易边再战,沃尔夫斯堡对场上人员进行了大幅度调整,贝纳利奥、吉拉沃吉、奥斯库埃斯替补出场。第49分钟,程长城撞到了阿斯奎斯,维埃里尼亚对主裁判表示不满,领到了一张黄牌。1分钟之后,多斯特小角度射门,皮球飞出底线。第57分钟,沃尔夫斯堡的进攻收到回报,德拉克斯勒开出左侧任意球,克诺赫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攻破了宋振瑜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为沃尔夫斯堡首开记录。第74分钟,德拉克斯勒开出角球,吉拉沃吉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0!第87分钟,德拉克斯勒主罚直接任意球,放了高射炮。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比分没有被改写。最终,沃尔夫斯堡2-0战胜长春亚泰,继2012年之后再次击败长春亚泰。

“虎狼争霸”——亚泰0:2不敌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球员赢得比赛后与奖杯合影

比赛结束后,沃尔夫斯堡主教练黑金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黑金对接下来的行程表示了期待,并表示亚泰的年轻人十分出色,很有活力。近期,德国媒体爆出了狼堡铁腰奥古斯托将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对此黑金给出正面回应,表示这只是媒体的猜测。另一方面,黑金也十分期待明年还能再次来到长春进行比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