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载奥巴马总统的重型波音飞机抵达河内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7 15:15:59
运载奥巴马总统的重型波音飞机抵达河内

为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越南提供服务的波音C-17出现在越南河内内排机场。

中国日报越南5月17日电(王健)据越南网(VietNamNet)5月16日报道,目前已有5架波音C-17重型运输机抵达越南河内内排国际机场,并得到严密的保护。这些飞机运输的货物将为5月2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出访越南提供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由波音C-17运输到越南的货物包括直升机、私人汽车以及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飞机机翼被拆卸下来,以便于运输)。据说,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飞机常被用来供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出访外国时使用,在此次访问越南期间也将用于美国总统短距离的飞行。另外,飞机场还配备各类保卫武器,由越南公安部发放证件。届时,奥巴马将乘私人轿车从内排机场前往河内市中心。

与美国安全部门一道,在内排机场的越方负责保卫美国总统的工作也得到加强。运载美国总统奥巴马先生的空军一号飞机在下降时不得有任何车辆、设备靠近;旋梯车、加油车也受到安全部门的严格检查;VIP A宾馆区域也由安全部门检查并仔细准备礼宾接待工作。另外,美方还在机场设立私人电话线路。

报道称,在未来几天,还会有数架飞机降落河内,以便为美国总统访问越南提供服务。

(编辑:程尔凡 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