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管家要求处死奥巴马 美国特工处介入调查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3 22:01:52

特朗普前管家要求处死奥巴马 美国特工处介入调查
 
特朗普(左)和他的前管家安东尼•塞内卡尔。(图片来源:英国《独立报》)

中国日报网5月13日电(沈洋) 据英国《独立报》5月12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的前管家近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声,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是奸细,应将其处决。美国特工处证实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美国特工处发言人罗伯特•霍巴克说:“美国特工处已获知此事,并将对此进行适当的调查。”

安东尼•塞内卡尔今年84岁,曾担任特朗普管家长达30年,直到2009年他才卸下管家职务。当时特朗普拒绝了他退休的要求,自此他便被特朗普安排在马阿拉戈俱乐部担任非正式的“历史学家”

据《琼斯母亲》杂志报道,塞内卡尔近日在脸谱网上发文称:“各位脸谱网好友,这是一条关于我们草包‘总统’的!!!在我眼中,他(奥巴马)什么也不是,在他第一届任期内,军队就该将这个奸细带走并将其处决。”

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发表耸人听闻的言论,此前他曾在脸谱网上多次发声要求处死奥巴马。塞内卡尔本人也向《琼斯母亲》杂志证实,他的确发表过这类言论。

对此,特朗普竞选团队表示拒绝对前管家诋毁总统的言论负责。

去年四月,塞内卡尔曾指责总统奥巴马操纵国会,应当被处以绞刑。和特朗普一样,塞内卡尔也辩称奥巴马不是美国公民,没有当美国总统的资格。

报道称,塞内卡尔对特朗普的事情十分了解,从他的饮食习惯到睡眠时间的安排,但并未提及他的政治倾向。

塞内卡尔称,特朗普曾对他说过,退休等于死亡,后会有期。

(编辑:孙若男 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