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游船大火 40余中国游客跳海求生19人送医

来源:中新社
2016-05-12 19:01:50

澳游船大火 40余中国游客跳海求生19人送医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降灵岛附近一艘大型商业观光船5月11日下午突然起火,迫使船上的42名中国游客跳海逃生。图为救援人员在帮助伤员。(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中新社悉尼5月12日电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降灵岛附近一艘大型商业观光船11日下午突然起火,迫使船上的42名中国游客跳海逃生,有19人送医,情况稳定。

此间媒体引述警方的话说,起火船只为“1770精神号”,全长近20米,当时船上共有46名乘客,其中42人为中国游客,其余4人是船员。

当日下午4点左右,“1770精神号”突然起火,大火很快吞没了这艘双体船,并导致沉没。所幸船员在意识到无法控制火势后,及时要求船上游客跳海逃生,并放下救生筏,成功疏散了游客。澳洲当局虽派出3艘船前往营救,但3个小时后才抵达现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