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发布2015年劳工福利报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1 17:37:00

据阿联酋《海湾商业》5月8日报道,阿联酋人力资源和本土化部日前发布了其首份年度报告《2015年劳工福利报告》,报告突出了阿联酋政府在保障劳工权益方面所采取的多项措施,以确保其公平就业、安全上岗,以及个人事业及专业技能能得到充分发展。

  该报告的发布将增加阿联酋劳工问题的透明度,促进相关数据公开,并保障社会能坦诚、公平地对跨国劳动力流动和经济发展问题开展讨论。

  在报告前言中,人力资源和本土化部部长SaqrGhobash指出,“劳动力是阿联酋最大的资产,是经济多元化增长的驱动力以及下一代未来的有力保障”。 Ghobash还透露,人力资源和本土化部已聘用63名法律专家协助解决劳资纠纷,并培训了100名工作人员以促进调解纠纷。同时,该部还启用了新的动态智能监测系统,以便监管人员能够重点监测一些高风险的商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