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男子开玩笑登广告“求被吃” 食人魔现身约食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1 16:00:41

欧洲男子开玩笑登广告“求被吃” 食人魔现身约食

有自杀念头的男子杜巴赫开玩笑发布了一条“求被吃”的广告,居然真的收到了“食人魔”的回复。(图片来源:Metro)

 欧洲男子开玩笑登广告“求被吃” 食人魔现身约食

警察在死者身上发现一些利刀、锯、调味料和尸体袋等。(图片来源:Metro)

中国日报网5月11日电(程尔凡)据英国Metro网站5月9日报道,有自杀念头的瑞士男子马库斯·杜巴赫在网上发布了一条“求被吃”的广告,但其实并没有当真。不过,令杜巴赫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收到了“食人魔”的回复。

事情发生在2011年,杜巴赫在发出“求被吃”广告后,收到了一名男子的回复,此人称自己是个食人者,想要吃他。当时杜巴赫以为对方在开玩笑,没想到越聊越像真的,他还收到对方发来的被肢解的女性图片,并称“这是我的工作”。

回复信息的男子名叫马捷·丘尔科,斯洛伐克人,他邀请杜巴赫来斯洛伐克见面,还说自己没有在开玩笑,是真的“很有兴趣”吃掉对方。杜巴赫决定报警,并在警方的安排下,假装与丘尔科在基萨克附近的树林里见面,埋伏在现场的警察发现丘尔科带着武器,遂将他射杀。警察在死者身上发现了一些利刀、锯、调味料和尸体袋等。

尽管警方并没能在丘尔科死前对其进行问讯,但是相信他与几十宗人口失踪案有关。随后,警方在丘尔科的冰箱中发现两名女性遗体,并且电脑上的聊天记录显示,这两名被害者都是自愿被吃掉的。

(编辑:高琳琳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