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英女子送百元英镑遭新娘嫌弃:太小气

作者:实习生 张家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1 15:54:24

匪夷所思!英女子送百元英镑遭新娘嫌弃:太小气
 
英国女子送新婚礼物遭嫌弃:不够慷慨。(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中国日报网5月11日电(实习生 张家欢)  还记得美剧《老友记》中瑞秋嫌弃好友礼物不贴心将其变现的故事吗?近日,一名英国女子也遇到一件有关礼物的荒唐事。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报道,女子将百元英镑的支票作为礼物送给一对新婚夫妇,不想竟收到新娘的抱怨邮件,称其送的礼物太小气,对方甚至表示希望她可以寄些别的东西来弥补。

一位ID为Puzzledandp***sedoff的匿名用户在妈妈网(Mumsnet)上发帖分享了自己的一个亲身经历。她此前参加了一位前同事的婚礼,并将一张100英镑的支票作为新婚礼物送给对方。不想她竟收到新娘的一封抱怨邮件。

新娘在邮件中说:“我们很惊讶,你给我们的礼物与你对我们大婚的美好祝福似乎不匹配。从你的角度出发,如果你想寄点别的礼物来弥补,我们很乐意接受。“

发帖用户称这封邮件让自己目瞪口呆,她表示“此前从没遇到过这类事情,并且自己无法相信这对新婚夫妇居然会这么做”。最后她向网友求助,自己究竟该怎么办?是回复邮件?打个电话?还是直接忽略?

帖子一经发出,在短短三天内就收到了网友一千多条回复,其中很多人建议她先把这张支票注销。

有网友评论说:“不管情况如何,这对夫妇的做法都很粗鲁。”还有网友表示无法想象真的会有人做出这种事。

面对如此多的回复,发帖用户有些惶恐,她说:“要是被新娘看见了,我岂不是死定了。”

后来她回复称那张支票已经兑现了,而几周前那对新婚夫妇刚从国外度蜜月回来,旅行费是由新娘的公公婆婆承担的。

她最后选择了回复邮件,只写了一句话:“我想这可能是某种误会?”几日后,这位网友再次现身,称新娘到目前为止未作出任何回应。

(编辑:孙若男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