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家银行称已完成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计划的所有要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1 14:11:00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5月10日援引乌克兰国家银行“脸书”网页的报道,该行行长甘达列娃与国际基金货币组织(IMF)代表团团长罗诺姆.王.鲁杰诺姆周二会见时称,乌克兰国家银行已完成IMF计划的所有要求。甘达列娃强调,乌克兰国家银行已经完成了中期贷款(EFF)框架内扩大拨款计划的所有条件和相关的活动,目前正在等待第二次审查的迅速完成。

  据报道,与会者还讨论了乌克兰国家银行在通货膨胀目标条件下的货币政策和继续放开外汇调控的措施,以及重新启动银行领域。

  乌财长达尼柳克也表达了对代表团工作工作积极成果的希望,强调将从自己的角度继续对此做出所有必要的努力。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代表团周二已开始了乌克兰中期贷款计划第二次审查框架内的工作。代表团将工作到5月18日。(驻乌克兰经商参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