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813克拉裸钻4.11亿元售出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0 14:13:08

创纪录!813克拉裸钻4.11亿元售出  

 813克拉的裸钻“星群”以创纪录的成交价6300万美元售出。(图片来源:法新社)

创纪录!813克拉裸钻4.11亿元售出

钻石Lesedi la Rona这个名字在茨瓦纳语里意为“我们的光”。(图片来源:proactiveinvestors网站)

中国日报网5月10日电(程尔凡)据法新社报道,加拿大卢卡拉钻石公司9日宣布以创纪录的6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1亿元)售出一颗813克拉未加工的巨钻。这颗钻石名为“星群”(Constellation),去年11月在博茨瓦纳的卡罗韦钻石矿被发现,买家身份尚未公开。

但是这个销售记录可能维持不了多久,卢卡拉钻石公司准备于6月29日在伦敦苏富比拍卖行拍卖一颗1109克拉的裸钻。它的名字叫Lesedi la Rona,在茨瓦纳语里意为“我们的光”,也于去年11月份在博茨瓦纳被发现,是一个世纪以来世界上发现的最大一颗钻石,预计成交额将超过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7亿元)。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