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赢得菲总统大选 父母墓前激动抽泣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0 14:00:40

杜特尔特赢得菲总统大选 父母墓前激动抽泣
杜特尔特伏在父亲的棺木上抽泣。(图片来源:菲律宾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0日电(信莲) 据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报道,菲律宾达沃市长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即将成为菲律宾新一任总统。10日凌晨3点,71岁的杜特尔特前往父母墓前报喜,期间更是留下男儿泪。

据悉,杜特尔特只要遇到难题,便会到父母的墓前沉思,赢得大选这一天大的喜讯自然也要在第一时间向他们报告。在完成长达2个小时的电视访问之后,杜特尔特于10日凌晨3时左右到达达沃公墓。

他站在母亲的墓前,左手掩面,不能自已地抽泣。还有在场的人听到他祈祷母亲能够协助和指引他。之后,杜特尔特来到父亲墓前,给父亲深深鞠了一躬,又亲吻了棺木,可见其对先父的思念。

杜特尔特父亲曾任达瑙镇(Danao)镇长及达沃省(Davao)省长,母亲则为教师。

(编辑:高琳琳 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