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两人入选中美洲十大富豪榜

来源:驻哥斯达黎加经商参处
2016-05-10 08:03:00

  哥斯达黎加《共和国报》5月9日报道,根据近日福布斯公布数据,哥斯达黎加二人入选中美洲十大富豪榜,分别是排名第六的Grupo Montecristo运营经理Francis Durman,总资产4亿美元,以及排名第十的Grupo Mesoamérica合伙人Luis Javier Castro。

  排名第一的是尼加拉瓜Pellas Group总裁Carlos Pellas,总资产27亿美元。排名第二的是危地马拉TIGO电信公司总裁Mario Estrada ,掌握危地马拉电信市场54%的份额,去年净销售额25亿美元。排名第三的是洪都拉斯Group Karim’s 集团总裁,该公司在中美洲纺织业首屈一指,是美国JC Penny的制造商。排名第四的是Ricardo Poma,资产13亿美元,在中美洲投资达1.45亿美元,所属集团Grupo Poma涉及酒店业(皇家连锁酒店)、房地产(Grupo Roble)、汽车(Excel Automotriz)和建筑业(Grupo Solaire)。排名第五的是萨尔瓦多的Roberto Kriete,是Avianca控股集团创始人、Grupo Kriete集团总裁。其在哥伦比亚、萨尔瓦多、秘鲁的航线营运中心去年创造利润3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