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胞弟豪掷百万修缮王妃墓地 曾被斥疏于管理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8 14:21:06

戴安娜胞弟豪掷百万修缮王妃墓地 曾被斥疏于管理
戴安娜王妃被安葬在奥尔索普庄园里的一个湖心小岛上,但具体的下葬地点从未对外披露。(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8日电(信莲) 据英国《每日快报》网站5月8日报道,英国戴安娜王妃的墓地将进行大规模修缮,预计花费高达数百万英镑。此前,英国王室一位前御厨曾公开指责戴安娜王妃的胞弟厄尔·斯宾塞伯爵对墓地疏于管理。

戴安娜王妃被安葬在英格兰北安普敦郡奥尔索普庄园里的一个湖心小岛上,但具体的下葬地点从未对外披露。游客进入庄园需支付18.5英镑(约合173.4元人民币),但戴安娜王妃安息的湖心小岛不对外开放。威廉王子在2011年4月的婚礼前曾携凯特一同前来献花。如今,每年仍有数千人前来拜谒。

《每日快报》报道称,戴安娜王妃位于奥尔索普庄园湖心小岛的墓地以及环绕墓地的欧沃尔湖(Oval Lake)都将进行重新设计,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明年戴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

墓地修缮工程将由戴安娜王妃的弟弟厄尔·斯宾塞伯爵主导实施。在奥尔索普庄园网站上发布的声明中写道,这一“野心勃勃”的修缮工程是“近350年来奥尔索普庄园进行的第一个大型工程”。

声明称,相关工程将在2017年8月31日的戴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纪念日前完成,而斯宾塞伯爵2011年迎娶的第三任妻子凯伦将负责监督整个工程的实施。

2014年8月,英国王室前御厨达伦·麦格雷迪在拜访戴安娜王妃的墓地后,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一系列照片,言辞激烈地指责斯宾塞伯爵对墓地疏于管理。“看到斯宾塞伯爵如此忽视戴安娜王妃的安息之地,实在是太伤心了。”1993年至1997年间,麦格雷迪在肯辛顿宫为戴安娜王妃服务,“请清理一下岛上的杂乱草丛吧!”

当时,斯宾塞伯爵方面作出了回应,承认湖面上漂浮的水藻的确是一个问题,但坚称戴安娜王妃的安葬地点得到了妥善维护。

(信莲 编辑:高琳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