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官员称瓜达尔港运营条件年底前将大幅改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6 12:10:00

  据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5月5日报道,据巴计划委员会官员称,如果年底前中巴经济走廊规划的俾路支省高速公路建成,瓜达尔港运营条件将得到大幅改善。该官员表示,提升瓜达尔港运营条件是巴政府优先目标,一期将为其配备完成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二期以提升港口运营能力为主,同时为其更新港口机械设备,预计耗时2-3年。

  该官员表示,最具挑战性的就是俾路支省内的道路建设,该道路长约660公里,计划将连接瓜达尔、Naseerabad、Qilla Saifulah至D I Khan,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连接瓜达尔至奎达(Quetta),第二阶段连接Zhob至D I Khan,第三阶段连接至Burhan及Mianwali。巴政府已经批准了自Burhan沿M1至D I Khan公路项目,预计耗资1298亿卢比(约合13亿美元),同时还为该项目征地及其他花费配备了136亿卢比(约合1.4亿美元)资金。(驻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