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大钻石即将拍卖 价值或超4.55亿元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5 16:05:43
 
 

全球第二大钻石即将拍卖 价值或超4.55亿元

全球第二大钻石Lesedi la Rona如网球般大小,于2015年11月份在博茨瓦纳被发现。(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5日电(程尔凡)据美国《纽约邮报》5月4日报道,苏富比拍卖行将于6月在伦敦拍卖全球第二大钻石Lesedi la Rona,该钻石有望拍出超过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5亿元)的高价。

这颗钻石如网球般大小,重达1109克拉,去年11月份在非洲南部的博茨瓦纳被发现,是一个世纪以来世界上发现的最大一颗钻石。它的名字Lesedi la Rona在 南非的茨瓦纳语里意为“我们的光”。

苏富比珠宝部门主席大戴维·贝内特指出,这颗钻石不仅尺寸和质量属最上乘,且此前公开拍卖中不曾有过如此尺寸的裸钻苏富比拍卖行称,这颗巨钻的存在年限有30亿年。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