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轻快铁第三线路下半年招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5 12:02:00

  据《东方日报》5月4日报道,国家基建公司(Prasarana)公布了轻快铁第三线路(LRT 3)承包商名单,并将在今年下半年起接受投标,预计年内可签订合同,部分主要工程会在年内开始动工。该公司公布了96家可参与8项LRT3工程配套竞标的合格承包商,这些公司是从124家公司中筛选出的。LRT3的工程配套可分为4项硬体设备工程配套及8项系统工程配套。针对近期上升的钢铁价格会否影响成本的问题,国家基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员阿兹米表示,原料价格涨跌是正常的,会将其纳入成本核算,以确保不会对项目造成影响。他还表示,LRT3的工程设计将会加入新科技。

  LRT3路线全长37公里,连接万达镇与巴生,线上共有26个车站,全部工程预计于2020年完成。马资源(MRCB)与乔治肯特(GKENT)联营的公司为该项目的工程执行伙伴(PDP),将会负责监督质量及成本问题。(驻马来西亚经商参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