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父扮“新郎”办婚礼 两岁患病女童过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4 14:59:06
英父扮“新郎”办婚礼 两岁患病女童过世
 
英国空军巴奈德得知女儿波比梅在世时间不多,立刻“娶”她留下美好回忆。(图片来源:《镜报》)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2岁女童波比梅在3月初被医师诊断罹患怪病,脑部长出肿瘤,恐怕活不过2天。当时波比梅的父亲、31岁空军巴奈德(Andy Barnard)得知消息后,立刻从基地请假返家。巴奈德说,他最大的心愿就是看着波比梅长大,变成美丽的新娘嫁人,但这个愿望恐怕很难达到。所以巴奈德决定,为波比梅举行一场婚礼,“新郎”就是巴奈德,要让女儿留下美好的回忆。

而就在3日下午13时16分,波比梅成了小天使,离开人世,巴奈德也亲自证实这项消息,他说:“我的小公主,如今安息了,我想让你们这些特别的人,知道这个消息。”

波比梅妈妈、29岁莎米(Sammi)也说:“我今天看着宝贝戴上了天使翅膀,我虽然很心痛,再也看不到孩子的成长、笑容与微笑,但是她现在安息了,不再受病痛折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