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机票:单程需近25万元 享受专职厨师管家贴心服务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4 14:41:34

全球最贵机票:单程需近25万元 享受专职厨师管家贴心服务
在“奢华空中公寓”的客厅里配备有一台32英寸平板电视、真皮沙发和两张折叠餐桌。(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纽约-孟买”航线成为全球最昂贵的一条线路,一张单程机票的售价高达3.8万美元(约合24.6万元人民币)。而之前世界上最贵航线也属于阿提哈德航空,往返于美国纽约和阿联酋阿布扎比,单程要价3.2万美元。

机票价格中包括各种私人服务的费用,有往返机场的豪车接送、私人值机、私人休息室,还有私人旅行礼宾员负责搞定旅客的各种需求,从预定餐厅到买演出或比赛门票,所有的事都能帮旅客办妥。

而航班上则设有超豪华三室私人套房,配有客厅、卧室以及独立浴室。客厅里配备32英寸LCD平板电视、真皮双人沙发和两张折叠餐桌;卧室里有一张舒适的双人床,这在商业航空中尚属首例,而且用的床单都是意大利设计;飞机着陆前,套房的乘客还能在浴室洗个澡,化化妆,再吹个头发。

目前,这种超豪华客舱只在阿提哈德航空的空客A380-800飞机上才有,而且对于商业飞机也是首次使用。

除了硬件设备,超豪华客舱里还聘请专门的厨师为客人烹饪定制美味佳肴,更有一位训练有素的管家在旁服侍,同时每架阿提哈德航空的空客A380飞机上还有一名在位于英国巴斯的诺兰德学院受过专业教育的保姆。

内置“奢华空中公寓”的“纽约-孟买”航线客机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中转,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到孟买贾特拉帕蒂·希瓦吉国际机场的飞行时长大约在19-21个小时之间。

除了往返纽约和孟买以外,旅客还能在阿布扎比与伦敦和悉尼之间的航线上享受超豪华客舱。而阿布扎比往返墨尔本的航线6月1日起也将使用“奢华空中公寓”。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