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食品及饮料展25日开幕 中国123家企业参展

作者:李静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4-28 17:31:28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食品及饮料展25日开幕 中国123家企业参展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食品及饮料展4月25-28日在巴塞罗那举行。

中国日报4月28日电(记者 李静)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食品及饮料展(Alimentaria)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仅次于德国Anuga食品展和法国Sail食品展的世界第三大食品专业展。

今年的Alimentaria 4月25日开幕,4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70个国家的4000多家参展商。其中,中国有123家企业参展,是仅次于意大利的第二大海外参展国。 同时,今年Alimentaria也邀请了包括中国买家在内的800位全球买家参展,进一步加强展会的国际化程度。据本次展会的负责人安东尼·瓦莱斯介绍,Alimentaria四年前开始邀请中国买家,今年邀请的中国买家数量创新高,达到60位。

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媒体,中国日报将带你到巴塞罗那会场看展,感受美食美酒的诱惑。

(编辑:孙若男 富文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