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初级医生全面罢工 急诊重症监护等科室受影响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7 11:31:00
 
 

英国初级医生全面罢工 急诊重症监护等科室受影响

因对新合同中薪酬和工作时间不满,英国初级医生26日开始了NHC近70年来首次多科室全面罢工。(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27日电(程尔凡)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对新合同中薪酬和工作时间不满,来自包括急诊、孕产妇保健和重症监护在内的各科室的初级医生,于26日开始了英国国民保健服务(NHC)近70年来首次全面罢工。此次罢工共将进行48小时(26至27日),已有13000例手术和113000个门诊预约被迫延期。

据报道,英国政府计划在全国推广医院7天工作制,新方案规定英国初级医生每年只需在13个周六上班就可以获得额外的薪酬,相较于之前的17个周六缩短了四天。医生与政府的争议点集中在周六的额外薪酬上。

(编辑:高琳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