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拉松惊现偷窃丑闻 20人哄抢选手补给水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5 15:25:38
 
 

伦敦马拉松惊现偷窃丑闻 20人哄抢选手补给水

4月24日,在伦敦马拉松比赛期间,民众涌到伦敦东南部德特福德一个提供选手饮用水的站点偷水。(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4月25日电(程尔凡)在4月24日伦敦马拉松举行期间,比赛用水竟遭到包括家长和孩子在内的数十名居民偷窃,人们蜂拥而至偷水的场面着实令人震惊。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大约在下午1点15分,伦敦东南部德特福德一个提供选手饮用水的水站涌入约20名附近居民,将供给选手的瓶装水成捆搬走,甚至有一名男子将成捆的水堆放在手推车里带走。一位志愿者拍下了民众偷水的画面,并在脸谱(Facebook)发文嘲讽说,补给水还没有送到德特福德,显然这里情况不大妙。

伦敦马拉松的赛事总监休·布拉舍针对此事表示,他们一直要求志愿者,若发生此类事件不要卷入口角;看到为参赛者准备的官方补给用水被偷感到非常失望,将会对此进行调查。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