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州长度假忘带钱包 当局派直升机霸气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15 11:15:32
美州长度假忘带钱包 当局派直升机霸气送
美国阿拉巴马州州长罗伯特•本特利(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4月15日电(信莲)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据美国媒体4月14日报道,因桃色绯闻面临弹劾危机的美国阿拉巴马州州长罗伯特•本特利再次曝出丑闻,不过这次无关桃色,他被指在海边度假时出动州政府的直升机去取回他落在家乡的钱包。

上月,阿拉巴马州执法部门一位高级官员被辞退,他在丢掉工作的第二天曝出现年73岁的州长本特利与其办公室里的一位已婚女职员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迫于舆论压力,本特利公开承认确实曾对这名女同事发表过不当言论,但否认两人有过“身体上的出轨”。而这桩桃色绯闻的女主角则宣布辞职。此事还使得阿拉巴马州议会试图对本特利启动弹劾程序。

14日,本特利对出动直升机去钱包的事件作出回应,他承认的确曾在2014年让州执法部门官员前往他的家乡塔斯卡卢萨取回他遗忘在那里的钱包,当时他本人正在5小时车程之外的科罗拉多州摩根堡的海滩度假屋里。

不过,本特利表示他并不清楚钱包是通过何种方式取回来的。“我没有要求使用直升机。这件事听上去很糟糕,看上去也如此。不过,我真的没有下令这么做……他们只是尽其所能尽快把钱包取回来了。”

本特利解释称,他之所以要拿回钱包是出于安全原因,“我需要钱包里的身份证件,同时我也需要钱来买吃的”。

此前一天,阿拉巴马州执法部门负责人斯坦•斯特布勒证实,有关2014年政府曾出动直升机为州长本特利取回钱包的相关报道属实。他表示,执法机构经常会为他们保护的州政府官员取回被遗忘的物品,“这是真的,但开车取回是最常见的方式”。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