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防工业总局巴山总公司举行快速进攻导弹艇M5号、M6号下水仪式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4-15 02:34:10

中国日报河内2016年4月14日电(记者 王健) 4月14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越南国防工业总局巴山总公司组织12418级快速进攻导弹艇M5号、M6号下水仪式。

越南国防工业总局巴山总公司举行快速进攻导弹艇M5号、M6号下水仪式

M5号快速进攻导弹艇下水。(图片:越南媒体)

根据越南和俄罗斯之间技术转让合作项目,巴山总公司为越南海军建造6艘快速进攻导弹艇,M5号和M6是其中最后的两艘。

越南政治部委员、胡志明市市委书记丁罗升、国防部副部长张光庆上将参加了该仪式。

经过30个月的施工,目前M5和M6已经完成了艇身外壳和上层的完善工作,安装完动力系统,武器器材设备以及艇上的其它各系统和设备。

在造船过程中,巴山总公司从接收物资设备之时开始就严格遵守质量监控、检查系统。

下水仪式后,两艘舰艇将进行同步连接、校准、全艇系统技术和武器弹药验收。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复杂的阶段,在检查、评价舰艇作战、技术性能中具有决定性。

预计该舰艇将于2016年8月进行工厂级测试,2016年8月底进行实弹射击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