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被弃汪星人生命垂危 遇好心人搭救“泣不成声”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14 16:06:52

哥斯达黎加被弃汪星人生命垂危 遇好心人搭救“泣不成声”
塔尼亚·卡佩卢蒂在路边发现了这只精疲力尽的狗狗,并赶忙下车查看它的情况。(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4月14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近日在哥斯达黎加上演了令人心痛却又暖心的一幕:一只可怜的狗被人遗弃在路边,忍受着炎热和饥渴,幸运的是,它最终被路过的好心人搭救,捡回一条命。

这位好心人名叫塔尼亚·卡佩卢蒂,拥有自己的瑜伽工作室和动物救助站。她把救助这只狗狗时的照片放到了网上,并在自己的社交账户上写道:“当我从车上下来想查看一下它的情况时,它瞬间瘫倒在地,并且开始‘哭泣’。当时它身上全都是虱子和跳蚤,而且严重脱水……我们给了它水和一些食物,它才勉强站起来。”

塔尼亚等人带着它去宠物医院进行除虫。她说,这只狗现在已经被领养,拥有了幸福安定的新家,并且拥有了新名字——盖亚。

(编辑:严玉洁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