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化大臣坦承曾与卖淫女交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13 11:05:09
英文化大臣坦承曾与卖淫女交往
英国文化大臣约翰•惠廷代尔(图片来源:卫报)

中国日报网4月13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英国文化大臣约翰•惠廷代尔12日坦承,曾和1名性工作者交往,但当时并不知道她的职业。

目前单身的惠廷代尔在英国广播公司(BBC)《新闻之夜》(Newsnight)发表声明说,这是一个在当时有点令人感到汗颜的老故事,事件发生在他接任现职之前,而且对他身为文化大臣所做的决定没有任何影响。

惠廷代尔说,2013年8月到2014年2月他透过交友网站Match.com认识这名女子,两人年纪相仿而且住的很近。

当时对方完全没有透露出真正的职业,而他是在得知有人试图向八卦小报出售这段故事之后,才戳破了内情,他才发现交往的对象是名性工作者,并立即决定分手。

首相府表示,约翰•惠廷代尔单身理应有私人生活,首相卡梅伦对他有百分之百的信任。

约翰•惠廷代尔出任文化大臣前担任国会下议院文化、媒体与体育委员会主席长达10年。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