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和普京在“认真交往”?克里姆林宫:这不是真的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2 15:15:39

邓文迪和普京在“认真交往”?克里姆林宫:这不是真的

3月28日,邓文迪被拍到带着女儿乘坐俄罗斯亿万富豪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私人游艇前往圣巴斯岛度假。(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日电(信莲) 综合外国媒体4月1日报道,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与名模杰丽•霍尔开启第四段婚姻之后,他的前妻邓文迪也没歇着,先是手挽型男甜蜜现身巴黎时装周现场,如今又被传出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认真交往”。尽管克里姆林宫出面否认了这一传闻,但普京是否已被邓文迪收入囊中仍然吸引众人关注。

3月28日,邓文迪被记者拍到带着女儿乘坐俄罗斯亿万富豪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私人游艇前往圣巴斯岛度假。随后美国杂志《美国周刊》(US Weekly)曝出猛料,称邓文迪和普京自各自离婚以来一直在“认真地约会”。

阿布拉莫维奇据称是促成这桩恋情的关键人物,他是普京的好友,而邓文迪又和阿布拉莫维奇的女友达沙•茱可娃是闺蜜。

《美国周刊》报道称,二人约会的消息自2014年后就从“白宫传到克里姆林宫”,并且还援引一名不愿具名的克里姆林宫“内部人士”的话说普京和邓文迪已经悄悄约会一段时间了,现在事情变得“认真起来”。“尽管邓文迪尚未与普京以恋人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但她3月28日在圣巴斯岛坐上了阿布拉莫维奇的游艇,而阿布拉莫维奇恰巧是普京的朋友,”《美国周刊》还特意在这篇报道中强调,“这可不是愚人节的玩笑。”

邓文迪和普京“在一起”的消息传出后,包括英国《镜报》、《每日邮报》和美国《名利场》等多家媒体都进行了跟进报道,甚至连《外交政策》这样严肃的政经杂志都参与到这个话题中来,谈论邓文迪是否真成了普京的新欢。

《每日邮报》称,现年47岁的邓文迪情感经历丰富,近年来想要成为她的男人须得满足三个条件:足够有权、足够有钱、至少比她年长10岁。虽然邓文迪不久前与长相英俊、打扮入时的英国顶尖小提琴演奏家查理•西恩一同露面,俨然一副亲密爱侣的模样,但其实她并不在意另一半的身高比自己矮。因此,从择偶标准来看,普京简直是为邓文迪量身打造的理想伴侣。

“他是弗拉基米尔•普京,63岁的俄罗斯总统。”《每日邮报》评价称,尽管普京比邓文迪矮,但他可是一个超级钻石单身汉,更何况他还有一双邓文迪钟爱的“透彻的蓝眼睛”。据说,邓文迪之所以与默多克离婚,是因为她婚内出轨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她还曾被曝写肉麻情书宣称“最爱(布莱尔)那双能看透人心的蓝眼睛”。

或许是全球媒体的关注让普京感觉到了压力。克里姆林宫很快公开否认普京与邓文迪的绯闻,普京的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明确表示:“这不是真的。”俄罗斯分析人士也纷纷表示,普京极少,如果曾经有过的话,同非俄罗斯人发展个人关系。并且,普京私人旅行几乎从不去西方,因此他也没有机会跟邓文迪约会。(信莲)

(编辑:于熙 刘梦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