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一架波音客机在俄罗斯境内坠毁 至少59人遇难

作者:任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19 10:31:12

中国日报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任奇)据俄罗斯官方俄通社-塔斯社3月19日报道,一架波音738客机当天在莫斯科南部的顿河畔罗斯托夫机场降落时发生坠机事故。

俄罗斯联邦紧急情况部对这次事故进行了确认,并透露航班是从迪拜起飞,前往俄罗斯南部城市的。

紧急情况部发言人说:“这架波音738客机在降落的过程中发生坠毁,机上55名乘客全部遇难。”

目前,相关工作人员已经抵达事故现场,而有关事故更具体的信息则正在调查之中。

一位消息人士称,发生事故的顿河畔罗斯托夫机场目前已经紧急关闭,预计在莫斯科时间早上6点后重新开始正常运营。

另据新华社援引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称,飞机坠毁导致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目前有关机上人员的数据尚不统一,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称机上有55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俄交通运输部称机上共有62人,包括55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乘客全部为俄罗斯人。

(编辑:田阿萌 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