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经博主信奉“躺着赚钱” 300万美元售出自建网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3 15:38:51
美财经博主信奉“躺着赚钱” 300万美元售出自建网站
美国财经博主吉姆•王(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2月23日电(信莲)“躺着赚钱”听上去像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美国财经博主吉姆•王不仅做到了,而且还做得很出色。据美国媒体2月22日报道,吉姆将自己创立的第一个网站以3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后,目前正在筹建第二个网站,他强调财富增长并不总是需要努力工作。

“吉姆是第一个承认自己有点懒的成功人士。”报道中写道。那么,这位“懒人”是如何成为一名财富管理的大师呢?秘诀在于他让自己的财富实现自动化工作。

“实际上,我不会每天固定做一些事情。”吉姆谈起自己的理财习惯时表示,“我非常信赖整体自动化,比如自动支付账单。”他解释称,自动化意味着永远不会逾期付款或者忘记付款,从而腾出时间,让人专注于生活中有趣的事情。

“我只是会在月末的时候看看,其他时间我会集中精力于业务增长、体育锻炼、同孩子玩耍以及陪妻子出行等。”不过,吉姆强调让财富自动化工作并不意味着完全忽视,仍然需要留意信用卡月结单,确保所有账单都被付清以及账单金额无误,“但这不是你需要每天都做的事情。”

吉姆说,他的财务理念是“跟踪一切的动向”。“我很懒,我不喜欢试图把所有事情记在脑子里……”他解释称,“但我每个月都会做一些事情,确保清楚了解自己的财政状况。而如此自动化管理自己的财富,即便是再懒的人也能做到。”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