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菲律宾普林塞萨港游客有望达到100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7 15:03:08

今年菲律宾普林塞萨港游客有望达到100万

随着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游客将巴拉望省首府普林塞萨港作为通往巴拉望岛的必经地,今年普林塞萨港旅游人数有望增加。 图片来源:《菲律宾星报》

中国日报马尼拉2月17日电(记者 张燕)据《菲律宾星报》2月17日报道,菲律宾著名旅游胜地普林塞萨港新任旅游主管德梅特里奥·阿尔维尔(Alvior)说,今年到普林塞萨港的游客有望增加。

普林塞萨港是菲律宾巴拉望省首府城市,巴拉望岛号称是菲律宾“最后的一片净土”。2014年和2015年,巴拉望岛连续两年被国际知名旅游杂志《悦游》评为世界上最好的岛屿。

阿尔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普林塞萨港旅游人数在去年的基础上预计增长12%。

“今年我们预计游客至少增加12%,希望达到一百万。”阿尔维尔说。

他说,普林塞萨港除了拥有世界上著名的最长的地下河之一外,还有许多引人入胜的景观,河流、洞穴、瀑布和文物古迹遗址等。

为了支持日益增多的游客,旅游局和其他机构正计划在该地开发其他景点,以满足游客的需求。

“现在我们正计划开发潜水旅游,生态旅游,农业旅游,”他说。

除了着力推进更多的旅游景点,更多直达国际航班也可能导致游客的增加。例如,从普林塞萨港到中国台湾的直航,最近已经翻了一番,现在每周飞行两次。

目前,普林塞萨港酒店很容易客满,阿尔维尔建议游客尽早预订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