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情妇搅局大选?前选美皇后:希拉里是同性恋 更喜欢女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7 10:35:03

克林顿情妇搅局大选?前选美皇后:希拉里是同性恋 更喜欢女人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情妇米勒(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7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6日报道,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总统气势如虹,但她的丈夫、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情妇又出来搅局了。这位前选美皇后宣称克林顿是一位“有魅力的情人”、会穿上女式睡衣、一边跳舞一边吹奏萨克斯管来取悦自己,她还透露希拉里是一名同性恋者,喜欢“同女性上床”。

看着这名将要成为美国第42任总统的帅气男子穿上自己的蕾丝花边黑色睡裙,莎莉•米勒忍不住笑出了声。她的情人拿出萨克斯管,伴随着并不算悠扬的曲调在卧室里翩翩起舞,这是米勒永远无法忘记的画面。

米勒和克林顿的情事发生在1983年的夏天。尽管米勒当时已经44岁,但这位前阿肯色州小姐的风韵犹在,着实是一位美艳的少妇。因为有求于阿肯色州时任州长克林顿,米勒在克林顿的秘书处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她相信很快会有电话打来。果不其然,几次会面过后两人迅速熟识起来。

虽然当时米勒离婚独居,但她与克林顿幽会时仍相当注意。她会把后门虚掩,等候情人秘密溜进自己的卧室。米勒说,她被克林顿的充沛精力、幽默感和“热情”所吸引,“比尔不是最英俊的男人,但他能让你感觉到你是个漂亮的女人,没有多少男人能够给女人这种感觉”。

在米勒眼中,克林顿是一个天生的表演者、一个有魅力的伴侣,但他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床事)没有那么令人印象深刻,这可能是他作为情人却没有什么自信的原因吧”。

米勒还表示,克林顿曾在“枕边谈话”中透露,他的妻子希拉里其实喜欢女人,“她是个同性恋者,比尔根本不介意告诉我这一点,他说希拉里喜欢女人胜过男人,并且还吸毒”。

最近,已经77岁高龄的米勒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特别的警告,声称如果她“自杀”身亡的话,任何人都不要相信。而她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她认为自己泄露了希拉里的秘密而被跟踪、电话威胁。“她根本就不在意我谈论与比尔的过往,那些都是旧闻了。但我认为她想知道比尔当年跟我说了些什么,她想知道我从比尔口中知道了多少她的秘密。”米勒说,“大选即将开始,她无法承担任何流言蜚语。我想她不会停手直至我被完全噤声。”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