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该帮女人”妓女支持希拉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6 10:53:15
“女人该帮女人”妓女支持希拉里
内华达州一间合法妓院发起“妓女支持希拉里”(Hookers for Hillary)运动(图片来源:美媒)

中国日报网16日电(信莲)据英国《卫报》网站15日报道,美国总统大选初选正如火如荼展开,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原本声势无人能挡,但如今对手桑德斯有后来居上之势。不过希拉里身为女性,颇受一群同为女性的性工作者青睐。内华达州一间合法妓院就发起“妓女支持希拉里”(Hookers for Hillary)运动,盼在20日举行的党团会议中,让希拉里拔得头筹。

支持希拉里的妓院“兔子农庄”(Bunny Ranch)原已声名大噪,因为前NBA球星欧登(Lamar Odom)去年10月就是在此嫖妓时陷入昏迷。共拥有7间妓院的老板霍夫(Dennis Hof)深谙炒作知名度之道,自希拉里半年前宣布参选时,就大力为她造势,也藉此增加妓院在媒体的曝光率。

妓院的性工作者大都来自社会底层,不少人都经历家暴、乱伦、毒瘾缠身的痛苦。26岁育有2名子女的艾迪斯表示自己曾长期身处一段经常被丢下楼、打断肋骨的关系中,因为希拉里鼎力对抗家暴泛滥的现象而支持她,“帮助希拉里就是帮助我们自己。女人应该帮助女人,不是吗?”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