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扣押美国货机 发现死尸和大量现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5 20:57:57

据美联社报道,津巴布韦民航部门高官2月15日表示,他们扣押了一架美国注册的货机,上有一具死尸和大量南非现金。

津巴布韦民航局局长查瓦塔证实,在Western Global Airlines注册的一架飞机2月14日在哈拉雷国际机场被查扣。网上资料显示,这家航空公司位于福罗里达州的埃斯特罗。

“此案已移交政府处置。因涉及其他国家的国民和财产,我不便透露更多案情,但我们的确在周日扣押了这架飞机,”查瓦塔对美联社说。

“机组人员要求着陆加油,但我们的地勤人员发现有血滴渗出,心生疑虑。”查瓦塔在电话中说。

警方发言人Charity Charamba 说,她对此案并不知情。

津巴布韦《先驱报》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架MD-11型飞机是从德国飞往南非的,载有大量南非现金。

报道称,机组人员中有两名美国人,一名南非人和一名巴基斯坦人。美国大使馆没有对此发表评论,但有数辆美国使馆车辆15日出现在哈拉雷机场。

2004年,哈拉雷机场当局查扣了一架飞机,以涉嫌前往赤道几内亚发动政变为由逮捕了机上64人。(编辑 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