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涛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经济部部长王庭惠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1-29 18:53:14

中国日报河内1月29日电(记者王健) 1月2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特使、中联部部长宋涛在河内会见了越南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经济部部长王庭惠。

宋涛祝贺王庭惠当选十二届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表示中越是友好近邻和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两国发展互为重要机遇,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党总书记重要共识,加强发展战略和规划对接,深化经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越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王庭惠感谢并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派宋涛同志作为特使访越并带来对阮富仲总书记和越南党的祝贺,认为这充分体现了越中两党两国关系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表示越方愿与中方一道,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提升经贸关系水平,推动越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会见后,宋涛与越共中央对外部部长黄平君举行了工作会谈,就两党交流合作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