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警调剂报名在即 6000余个调剂名额虚位以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26 20:27:19

中国日报1月26日电(记者雷蕾) 为适应首都公安工作发展,市公安局在北京市各级机关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中设置了50个职位,计划招录3000余人。

目前,此次公务员招录笔试成绩已经对外公布,2月1日至2日将进行调剂报名。公务员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即行测满55分,行测、申论总分满95分),且未进入首批面试范围的考生可参加调剂。调剂职位将于1月29日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统一公布,其中包括北京市公安局48个调剂职位共6000余个调剂名额,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往届毕业生均有职位可以报考,欢迎有志投身首都公安事业且符合条件的考生,积极报名我局调剂职位。考生可登录北京市公安局网站(http://www.bjgaj.gov.cn)“招录信息专栏”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警察招录”查看招警相关信息。

据悉,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工作的意见》《关于公安院校公安专业人才招录培养制度改革的意见》,对今后我国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培养工作做出了规划安排,对现行人民警察招录工作从招警权限、招警模式、招警方法、政策重心等方面进行了调整。

北京市公安局将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结合首都特色,建立健全体现人民警察职业特点、有别于其他公务员的人民警察招录制度,为加强新形势下的首都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