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土耳其扣押3俄罗斯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13 16:34:48

中国日报网1月13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13日,3名俄罗斯公民因涉嫌与伊斯兰国分支有联系在土耳其遭扣押,俄方表示,不能把扣押与爆炸事件直接挂钩。

土耳其国营安纳杜鲁新闻社(Anadolu Agency)称,土耳其地中海城市安塔利亚(Antalya)的警方13日在一场突袭伊斯兰国(IS)可疑份子的行动中,拘捕了3名俄罗斯人。

一名伊斯兰国自杀炸弹客12日才在伊斯坦堡著名的苏丹艾哈迈德清真寺(Sultanahmet)附近发动恐攻,造成10名外国游客死亡,其中多数是德国观光客。

据信这3名嫌犯与在战乱地区的伊斯兰国战士有所联系,并提供他们后勤支持。

1月12日上午,伊斯坦布尔苏丹阿合麦特广场附近的电车站发生严重爆炸事件,事发现场当时有一群游客。据政府信息,爆炸导致至少10人丧生,15人受伤,大部分死者是外国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爆炸是来自叙利亚的自杀式恐怖袭击者实施的。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