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大巫师预言:特朗普无缘白宫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06 16:59:41

墨西哥大巫师预言:特朗普无缘白宫

1月5日,瓦茨奎茨在墨西哥城召开发布会,宣布新预言。(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6日电(严玉洁) 据法国媒体报道,墨西哥一鼎鼎大名的大巫师1月5日预言称,风头正劲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将无缘入主白宫。

留着大白胡子、自封为“墨西哥大巫师”的安东尼奥·瓦茨奎茨(Antonio Vazquez)5日在墨西哥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特朗普不会真正成为共和党候选人,他自毁前途。”瓦茨奎茨进一步指出,特朗普将作为独立候选人参选,但同样不会成功上位。

不过,特朗普并不用太过担心。一方面他的支持率居高不下。尽管在移民和穆斯林问题上发表过激言论,特朗普的支持率依然领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是26%,遥遥领先于其他共和党参选人。

另一方面,瓦茨奎茨对美国政坛的预言一向不够精准。比如,他曾在2012年预测奥巴马无法顺利连任总统,罗姆尼将胜出。然而最终,奥巴马还是打败了罗姆尼。

此外,瓦茨奎茨还在5日预测,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将试图在欧洲发动更多自杀式爆炸袭击,伊朗与沙特阿拉伯的紧张局势将导致中东地区在今年9到10月爆发一场大战。瓦茨奎茨此前曾有过非常准确的预测,比如他称2012年不会是世界末日,以及委内瑞拉前领导人查韦斯的癌症会复发。

(编辑:党超峰)